開心、超開心的,當班長把獎狀拿給我的當時,心中掩不住那強烈的喜悅,
 這是第二張我在復興拿到的獎狀,科系都是「設計圖法」。


 抓了抓頭,「設計圖法」這科還真是廣泛,
 涵蓋了一年級時期的丙級教學、二年級的基本設計和造型原理,
 不知道三年級會有什麼吶(遠望)


 說真的,這張圖沒有表現出我當時最想表現出來的感覺,
 可以拿到佳作真的很意外,我以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全班46個人,只有3個佳作,真的是倍感榮譽啊……


 對了對了…三個佳作,除了我,其中一個是「小璇子」唷!
 我有在上一篇文章貼她的作品,那張真的是班上公認的佳作(拉炮賀喜)


我的獎狀之二(之一是一年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