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見那熟悉的叫喚,我一度以為我聽錯,關掉周遭所有的聲音,我確定我沒聽錯!

  衝出了門,我看見了那我最寶貝的身影在門口徘徊,將她抱入了家,難掩心中的狂喜,緊緊的將她抱在懷裡,好似她回來是一場夢般。

  把她抓入了浴室好好的沖洗髒兮兮的全身,才正打開吹風機,寶貝就毫不猶豫的在我的大拇指側面劃了下去,一條紅痕隨即溢出血液來,我無奈的看著寶貝躲到角落舔祇牠溼漉漉的毛。

  隨了牠去,我看著那因為沒有血小板而無法凝固的血液不停溢出,習慣性的拿起碘酒往傷口滴去,消毒的刺痛感在在的告訴我這不是一場夢,寶貝真的回來了。

  我的嘴角重新掛上了微笑。

  寶貝在舔祇到半乾時,跳到了我的大腿上頭,直接趴在我腿上睡著了,我維持了這姿勢半時多,只有一個感想──


     『 寶貝我腿好麻,妳起來好不好? 』


  咳! 總之很高興秒咪在失蹤四天後回來了,我開心死了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