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啦……
  在提爾克斯跑來跑去的,努力賺錢啦,
  不過是我太笨嘛,好像不管怎麼賺都只有那幾塊,
  我到底買了什麼哇歌鬼阿,天啊……我在幹麻!!

--

  噢!小呰加油,
  努力跑兼差賺錢錢,
  賺好多錢錢蒐集東西做可愛衣服,
  小呰要加油,衝阿,向可愛衣服邁進!!

  小呰要當最可愛的那個!!(樂轉)

--

  謎:光冒勒?
  呰:管它的,反正都要合併了,就偶爾上去再滾下來囉,
  謎:瑪奇妳不會玩太久的 (肯定貌)
  呰:我相信 (無奈)
  謎:那怎麼辦?
  呰:我會撐到LUNA出來,然後把阿夜跟夜弟都拖過去 (笑)
  謎:萬一他們不肯呢?
  呰:不肯再說,LUNA那麼可愛,我絕對要脫過去!
  謎:那妳加油吧 (茶)

--

  LUNA快出來吧!!
  如果能出純月費就好了(嘆
  大概不可能吧,唉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