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幾天沒發文章了耶。
  嗯!大家好久不見了吶。
  唉!家裡少了兩隻小頑皮……

--

  還記得情人節那天,秒咪送了個大禮給我──四隻小貓。

  如今,家裡剩下秒咪跟兩隻小貓,其中兩隻送給乾媽的朋友了。

  那兩隻,是最皮的,卻也是最好玩的。
  牠們做過打破杯子、煙灰缸、爬上衣櫃上被秒咪丟下來、爬到我電腦桌上擋住我的畫面、爬上桌子叼走桌上的食物,翻過垃圾筒、玩破貓沙袋、玩壞飼料罐,許多許多,牠們有講不完的事蹟。

  四個,都是小頑皮。媽媽執意留下較乖的兩隻,卻顯得家裡有點安靜。

  少了兩個玩垃圾筒、少了兩個打在一起、少了兩個……
  現在留下的那兩個,顯得沒什麼精神,玩起來都沒啥意思了……

  絲絲、蓓蓓、靜靜、日月,很高興你們在這個家待了四個月。

  絲絲、日月,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曾經皮到我想把你們扔出去;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曾經可愛到我想永遠把你們擁在懷裡。

  蓓蓓、靜靜,你們要乖乖的,千萬別太皮,不然就是你們兩個被送走了。

--

  回憶這四個月,經歷了膽顫心驚的出生,經歷了觀看餵奶過程,經歷了你們學會吃乾乾、跑貓沙,經歷了調皮搗蛋、經歷了四個一起被扁一起被關、經歷了被關在籠子裡的哀號。
  你們四個曾經在一起的四個月,將是我今年最值得回億的日子。

  感謝有你,有你真好。

  剩下蓓蓓跟靜靜,家裡安靜了許多,但是,也少了許多活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