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束就算是踏入LUNA一個星期了,
  哈拉板上充斥著許多的討論文章,
  例如怎麼配點、怎麼點技能、穿什麼裝好,
  或者是什麼職業怎樣、哪裡不平衡之類。

  我反問,何謂不平衡?

--

  只要是有職業的遊戲,哪一款是平衡的?

  法師輸出高,這是無法忽略的常例,哪一款遊戲的法師打怪不痛?

  大家都喜歡吵法師強,法師打的痛,法師一發秒怪,法師越等吃王,
  誰會去想到,法師防低血少,不打帶跑就是貼地板的份。

--

  我也是法師,但是我是走補師的法師,
  刺客三秒內打死的怪、戰士砍兩下就能死的怪、弓手射幾下就死的怪……
  這些我都要繞著圈圈打帶跑好幾下!

  我也是法師,但是我的輸出極低,我只能玩打帶跑,
  打帶跑就算了,怪就快死了還被路人補刀一下,這什麼意思啊?

--

  我也想吵架,我也想去鬧。
  進戰系的防禦為什麼可以那麼高、刺客攻速為什麼可以那麼快、
  弓手的射程為什麼可以那麼遠,為什麼?

  什麼叫平衡?

  那乾脆改成大家防禦高、會補血、會魔法、射程遠算了,這樣最平衡!

  媚:瑪奇才這樣吧?

--

  討厭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