苙呰唲
  第一隻牧師,現在是77等元素大師。

  冰鎮糖炒栗子
  第二隻牧師,在剛剛轉職完成。

--

  牧師轉職流程──

  第一波

  打大眼蝙蝠取得復原石、綠魔鬼取得復原研磨石、牛頭蝙蝠怪取得復原組合書。

  合成到第六次成功。
  (第一隻牧師第一次成功。)

  第二波

  打熔研泥魔怪取得結界石、魔鬼戰士取得結界研磨石、魔鬼弓箭手取得結界組合書。

  合成到第十四次成功。
  (第一次牧師第二次成功。)


  第三波不需要合成。

--

  令我抓狂的是那該死的20%機率,
  不知道是不是系統故意整我,玩了兩隻牧師,
  成功機率卻差這麼多,雖然前後花的時間僅差半小時,
  可是看合成一直出現失敗,真的很吐血。

  經過這次轉職,
  我相信牧師真的是個需要高耐心的職業,
  光轉職就差點氣死人,何況是真的練下去?

--

  不過我是個天生性的自虐型補師,
  團練中愈忙我愈開心 -ˇ-

  補師兼打手兼拖手,外加聊天兼廣播徵人。

--

  改天來說明一下練功流程好了(羞)
  不過等到那個改天,可能是團練順便拍片才有得貼,
  本尊只剩單練可以練,看看小栗子跟團跟的如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