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貳

  參

--

  對,平常不做作業,最後一天才來趕是我的錯,我真的是最後一天才趕嗎?

  學校的那群好姐妹都親眼看到我用AP電腦用到發火摔滑鼠,為什麼?
  在家裡不想做作業,想跟朋友聊天、發呆、恍神、搞笑、開心不行?

  我一邊做包裝的展板作業,一邊在LUNA聊天,
  就在包裝作業瀕臨完成之際,電腦就這樣當機了,
  沒有生氣、沒有難過,只是錯愕的看著停滯的電腦,
  轉頭喊著男友的名字,希望能從他身上得到一點什麼,
  他卻一點安慰都沒有,只丟了幾句話給我──

  當機喔?這我可沒辦法。

  我的作業啊!!

  重做阿。

  哇嗚~

  哭什麼東西阿,
  哭是有用喔,哭東西就會回來喔!

  哇嗚~

  哭什麼啊!

  不要啦~我的作業~今天要交啦!

  誰叫妳每次都要最後一天才在那邊趕,
  還不趕快去把電腦按重開,在這邊浪費時間,快去重做!

  哇嗚~我的作業~

  吼~煩死了!

--

  你不懂,
  我只是想要一個擁抱,我只是想要一點安慰與支持,
  不是聽你在那邊放馬後砲,甚至哀悼你的MP3因為當機出問題。

  你永遠都不會懂。

  一個擁抱,一句「乖,趁時間還早,快點重做」
  我會乖乖從地上爬起來,坐回電腦前繼續跟不見的作業奮戰。

  只可惜,你不曾這麼做,
  即使你已經看我的BLOG這麼多次,你仍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