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編曲:吳菁菁 作詞:盧彥蓉 演唱:珮



我想輕輕給你個吻 吻在你深邃的眼上
我想輕輕依偎你的胸膛 就這樣眷戀在你的身旁
我想輕輕給你個吻 吻在你溫暖的臉上
我想輕輕停靠你的臂彎 陪著你 守著你 直到老
每一個心情 和你在一起 不論煩惱 悲喜或天氣
每一秒呼吸 和你在一起 心跳 漸漸靠近
月亮照在我的前方 黑色的夜不再漫長 只要能和你一起闖蕩
淚水過後總有陽光 風雨才能學會堅強 這一切只因有你與我共嚐


*間奏


每一個心情和你在一起 不論煩惱 悲喜或天氣
每一秒呼吸和你在一起 心跳 漸漸靠近
月亮照在我的前方 黑色的夜不再漫長 只要能和你一起闖蕩
淚水過後總有陽光 風雨才能學會堅強 這一切只因有你與我共嚐
我想輕輕給你個吻 再將承諾放在心上
我想輕輕給你個擁抱 陪著你守著你直到老  相守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