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
  牽
  手
  。

--
  一種渴望湧上心頭,將自己小小手掌放進你的大大手心中,
  舒服的溫暖填滿整顆心,好喜歡這種感覺。

  手,牽著手。

  我的左手手心殘留著你的右手手心的餘溫,
  我的右手手心被我緊握在口袋中,你不能同時握住我的兩隻手。

  不能,再牽手。

  你放開了我的左手,還想再握住它……
  你將右手轉開,拒絕我的接觸。

  呆愣,放開手。

--
  不會,再牽手。

  右手提著包包,左手拿著飲料罐,
  盡可能的讓自己的雙手滿滿。

  不要,再牽手。

  看著你的手,
  搖了搖頭,我不要再牽你的手。

  對,不是你不要,
  是我不要,不要再牽你的手。

--
  嘴角微揚,勾起。

  微笑,洋溢滿臉。

  點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