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喵
  咪
  咪

--

  喵咪咪~喵嗚嗚~01

  喵咪咪~喵嗚嗚~
  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咪咪~喵嗚嗚~
  喵喵喵喵喵~~~

  喵咪咪~喵嗚嗚~02

  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咪咪~喵嗚嗚~
  喵喵喵喵喵~~~

--
  別理我 ˊˋ 我被喵喵附身了(逃)

--






  後記。

  很開心的錄完之後,
  很開心的要去上傳,
  結果很ox的YouTube不給我上傳,
  轉了好多種檔案,一直說檔案格式不符,
  總之弄得很煩。

  最後決定,翻出很久沒用的無名,
  丟到無名裡面去,它不會再給我不能上傳了吧 >"<

  真是辛苦的上傳過程 ˊˋ

  最後,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我可以外崁音樂的音樂上傳網站,
  就是像YouTube的網站,但是我只要上傳單純的音樂檔,
  然後要可以外崁連結,至少在宮殿可以直接執行播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