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閃光,
  請慎入。

--

  我很難得的發閃光文吶。

--

  這兩天,我的僕人感冒了,
  一度發燒到38度多,咪嗚~

  說不心疼是假的啦 Q^Q

  昨天星期四,他跟公司請假,想說要在家休息,
  可是他還是強硬的要載我去上課,
  載我去上課的路途上,還特別叮嚀我9點要打電話叫他起床,
  我心裡在想「才不要勒~你都感冒了,當然是給你睡阿!」
  才想完,他便說「喂~妳一定在想不要叫對不對?」
  「呃~」
  「不准不叫我起床,妳一定要叫。」
  「好麻…(都發燒了,還硬要來載我下課,幹麻這麼疼我啦)」


  到了晚上9點,正開著筆電認真的看著起司貓,
  突然想起下午的對話,看了一下時間──9:15

  要叫嗎?

  給他響幾通好了,沒接我就自己坐車回家。

  打了約四五通,都沒接,
  這想這通響完沒接就算了的當時,電話那頭被接了起來。

  「喂~」這聲音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你起床了嗎?」
  「嗯~~~~」這聲音超像在撒嬌的那種感覺。
  「起床了沒?」
  「嗯~~~~」
  「有、沒有?」
  「有~~~~~~」拉超長音的!
  「嗯!那趕快去刷牙洗臉吧。」
  「嗯~~~~」
  「快點阿!」
  「好~~~~」
  「……你真的起床了嗎?」
  「嗯~~~~」
  「還是你要繼續睡,我自己回去就好。」
  「嗯~~~~」這聲嗯聽起來很像在說不要。
  「給你兩個選擇,快點起床來載我、我自己回去。」
  「要抱抱~~~」呃?
  「二選一,來載我、我自己回去?」
  「抱抱~~~」- -a
  「沒有抱抱這個第三選項,只有來載我、我自己回去兩個選項。」
  「去載妳~~抱抱~~」
  「好啦好啦,抱抱就抱抱,快點起來。」
  「好~~~掰掰」

  喀…掛斷。

--

  有一種我男友好像是小朋友的感覺(默)
  不過好可愛 ˇ~ˇ 有被喚醒所謂的母愛性質嗎,恩災勒~

--

  早上睡醒,我被某人從後抱住,
  熱呼呼的雙手和胸膛讓我引起了排斥,我怕熱  >"<

  推開了他,從床上爬起來。
  「你醒了喔?」
  「我一直睡睡醒醒~~」
  我下了床,打開燈,順手打開電腦,把筆電從電腦包拿出來,也打開。

  「嗚~~好冷~~」
  背後傳出了某人在呻吟。
  「嗯?蓋被子?」
  「小豬豬~~好冷~~」
  我出了房間,跑到媽咪房間,將前兩天收起來的厚被子從衣櫃上拉下來。

  將厚厚的被子蓋到他身上去,
  將他整個人包了起來。
  「嗚~~好冷~~」
  他一邊發抖一邊呻吟,
  我一點辦法都沒有,
  我自己熱的要死,他蓋著厚被子喊冷,
  唉呦……怎麼辦!!

  靜靜等了一小時,
  他不再發抖,進入了沉睡。

  再過半小時,
  「嗯~~~~」
  他又在呻吟哩。

  我靠了過去,聞到一股不太舒服的味道,
  不是汗味,有點腥的怪味道。
  「豬豬…你要不要去洗個熱水澡。」
  「有用嗎?」他眼睛微開,問著我。
  「試試看麻,你身上都是汗,把汗水洗掉,讓毛細孔打開啊!」
  「噢~那妳先去幫我開熱水。」
  我到浴室去,打開了熱水,讓熱水器熱一下,
  看著浴缸,泡熱水會不會好一點呢?

  我放著水讓水在浴缸裡面流了約二十分,
  再到浴室去,整個浴室瀰漫著熱氣,
  我試了一下水溫,糟糕…太燙了,
  將溫度調低,然後把在床上的某人叫起。

  「豬豬…豬豬…洗澡囉。」
  「嗯~~~」
  拉起他熱呼呼的手,牽到浴室去。
  「來,坐這裡。」
  叫他坐在浴室的小板凳上。
  「衣服脫掉。」
  我拿起掛在毛巾架上的毛巾,放進熱水裡面,
  然後貼上他的背。
  「啊………」居然給我鬼叫?
  「忍耐一下麻!」
  他乖乖的坐在板凳上任我用熱毛巾欺負,
  然後再順便的幫他抹泡泡、洗香香。

  除了貓之外,我還沒幫誰洗過澡耶!

  洗好之後叫他進去浴缸裡面泡熱水,
  然後我就跑去廚房煮稀飯。

  一鍋稀飯我煮的亂七八糟的,
  沒瓦斯真的很麻煩,電磁爐超難用的啊!
  至少還是把一鍋稀飯煮好了。

  然後叫他吃下去!

  「小豬豬…稀飯沒有味道。」噢…白稀飯怎麼會有味道?
  「你要什麼味道?」
  「沒有味道啦……」
  我到廚房去隨手拿了媽咪炒菜的調味料,
  然後隨便加一點。
  「小豬豬…剛剛的比較好吃…」
  嘖……當下我真的在心理罵e04。
  「我不管你了啦~廚房那鍋稀飯你都要給我吃下去。
  「ㄏㄚˊ…」
  「哼~」
  「好啦~人家會吃麻~」

--

  某人感冒,讓我放下女王的驕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