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才睡醒(揉眼)
  本來這篇19號下午就要發了(默)

--

  早上,跟媽咪聊著汁汁的乖巧,醫生誇獎牠好乖等事,
  媽咪抱著汁汁,狂說牠一定很害怕,一直往她懷裡鑽,
  我正笑著。

  蘋蘋鑽了進來,當然也伴隨著牠響亮的叫聲,
  看到汁汁在媽咪懷裡,隨即哈了好大一聲,
  我嚇了一跳……蘋蘋不喜歡汁汁嗎?

  媽咪也拍拍汁汁的頭,說不怕不怕,
  我抱過蘋蘋,耐心的跟牠說…這是弟弟,你不可以兇牠,災摩?
  不過牠好像不知道,一直喵喵喵~ 還伴隨著對汁汁哈氣的聲音,
  我只能無奈的把蘋蘋推出房外,這時候只能做好隔離,讓牠們不要互相傷害。

  接近中午的時候(這時候汁汁還在媽咪房裡的椅子下窩著)
  我突然聽到一聲很大聲的哈氣,這是秒咪以前曾經對過依蕊哈氣的聲音,
  (對了,依蕊就是蘋果姊弟的爸爸,曾經在我家寄宿過幾天)
  我嚇了一跳,衝出房外,看到被哈氣的對象是汁汁,
  牠正窩在和室的門邊,秒咪在和室門口哈著,
  不過不一樣的是,秒咪的毛沒有豎起來,我想牠沒生氣,只是想告訴新來的,牠是老大。

  我將秒咪抱了過來,耐心的跟牠說,我不會因為有了汁汁而不愛妳,
  妳仍是我最珍愛的寶貝,懂嗎?
  秒咪轉向抱緊我,好像說牠懂了。

  之後也發生汁汁想要靠近果果而被果果哈氣的事情,
  我整個很無奈 - -a
  可憐的汁汁被三隻貓輪流哈氣,
  可是牠卻一點反應都沒有,也沒哈回去,
  該說真是好脾氣呢,還是牠不敢?

  我也不懂了(默)

--

  剛剛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讓我覺得其實汁汁滿聰明的,
  我想說該讓汁汁出來走走,
  總不能一直關在籠子裡,很可憐,
  然後就放牠出來,秒咪沒有再向汁汁哈氣,
  不過一直警戒著,盯著汁汁看,
  但也任憑汁汁喝牠的水,呃~不對,我不是要講這個,
  我是想說要讓汁汁去WC,要去把蘋蘋抓回房間的時候,
  突然發現汁汁不見了,跑哪去了 -口-?
  過不久看牠從廁所走出來,還伴隨著小聲的喵叫,
  抱起來聞到一股便便的味道,呃~汁汁你便便了?
  然後我把汁汁塞回籠子裡,開始找便便在哪,
  唉呦……在廁所的排水孔上,我哩……
  該說你聰明,不會亂上在家裡,
  還是該無奈,不會去找貓沙?

  算了…野貓麻,慢慢教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