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於台南還有點憧憬,
  本來,對於台南還有點嚮往。

--

  7∕28這天剛好是漫博會,
  去世貿人擠人了半天,買了一對漂亮的耳機就回家了(?)

  下午整理了行李,動身下台南。

  還記得上次下台南,是去找我男友玩,
  這次下台南,居然是去給我男友的家人看。

--

  而愛貓心切的我,居然把秒咪跟果果、汁汁都一起抓下去了,
  但是-ˇ-

  可惡的秒咪,居然給我從上車開始喵喵叫,叫到把牠放出來之後才停,
  由於和欣客運規定帶寵物要坐在駕駛旁邊,所以可憐的司機被吵了四個小時多……

--

  到了台南,就先到男友原本的家,
  那裡有著幾間空房間,最大的那間要給我們這幾天住,
  一進門我就開始皺眉,踏入房間,更是想直接驚呼……

  或許是處女座的潔癖個性作祟,也可能是我媽把家裡打掃太乾淨,
  導致我感到我男友家,讓我有些不是很舒服。

  總之,這還不是我對台南有些失望的主因,畢竟這跟台南無關。

--

  隔天,奉著命令,
  前往中華路上了一間餐廳,新‧紐約

  見到了我男友那個看似很嚴肅的媽媽,有著童子玩心的奶奶,
  還有前一晚幫我們弄東弄西的爸爸,
  中午的餐會我整個很ㄍㄧㄥ,一點都不敢隨便,
  餐會結束,我男友說我太誇張了,整個ㄍㄧㄥ到一個不行,
  我只能無奈的說:沒辦法…你家人給我感覺說我不能隨便。

  晚餐直接去他的爺爺奶奶家吃,
  爺爺耳朵有重聽,講話得用大吼的他才聽的見,
  還有一個感覺很笨的弟弟,不過比我大一歲 -ˇ-
  跟一個感覺跟我媽很像的姑姑,
  他的所有家人裡面我最喜歡他姑姑,不過我男友似乎不太喜歡她。

--

  在台南約七天(還是六天?)
  除了去給我男友的爸媽請吃飯以外,
  只花了一天去逛孔子廟,一天去跟我男友的朋友吃飯,
  最後一天晚上去花園夜市逛逛,
  除此之外……因為下雨都在家裡看PPS -____-|||

--

  台南的孔子廟讓我發現,原來古蹟可以這樣?

  一開始踏入孔子廟,我先往文昌閣走去,
  然後我問我家那個「你有沒有聽到什麼音樂?」
  因為我聽到一陣一陣的唱歌聲音,
  繞了一圈文昌閣,下來轉了個身……
  我看到了一群的阿公、阿嬤聚在一起……

  唱卡拉OK耶?!
  我勒……在古蹟裡面唱卡拉OK?

  在我的映像裡面,
  古蹟應該是莊嚴的,嚴肅的,不該有什麼吵雜聲的,
  怎麼孔子廟讓我看到一群阿公阿嬤在唱卡拉OK勒?

  仔細的看了一下他們的所在位置,
  是孔子的大成殿的大門口……
  正好是售票處的旁邊。

  我覺得我頭上滑下的不少小丸子式的黑線,
  這根本就是破壞我對台南古蹟的形象麻 Q口Qa

  逛了孔子廟一圈之後,
  我坐在孔子廟旁邊的小學的涼椅上,
  看著那一群開心唱歌的阿公阿嬤,有種說不出的無力感,
  不過-ˇ-
  這時候我看到樹上有幾隻小松鼠,
  拿著相機追了出去,小松鼠好可愛呀!!
  不過我男友說,台南的政府很努力的撲殺小松鼠吶!

  台南古蹟……嘆!
  突然覺得台北古蹟好幸福,被一群的管理員跟保安保護著(遠目)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