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什麼大日子,也不是誰的慶生日,
  更不是什麼值得慶祝的日子。

  只是突然想到,我畢業三個月了。

--

  6月13號畢業典禮結束之後,再三天就滿三個月。

  我看著曾經被我整夜摧殘的筆電,
  想起曾經因為當機,好幾小時的努力消失,而坐在地上狠狠的痛哭,

  再看看陪著我四年的美工刀、剪刀,甚至換過一瓶又一瓶的膠水、寶麗龍膠,
  還有拍過無數作品的相機,留著學校同學電話號碼的手機,
  為了放進一支支重要的工具,有點小殘破的筆袋,
  還有還有……陪著我四年,一度被秒咪拿去當貓沙盆的書包。

  哈……
  三個月,還挺快的,轉眼間就到了。

--

  好友們都已經紛紛去他們的學校報到,
  而我還在原地踏步,一步一步,不肯往前走,
  我該左轉去工作,還是右轉去進修,或者乾脆直走當個人妻?
  眼前的三岔路讓我迷惘,不知如何。

  持續的原地踏步,我想結束學生生涯,
  但是高中文憑真的不漂亮,但是我又不想隨便選個大學念念。

  持續的原地踏步,我想開始社會生涯,
  但是高中文憑真的不漂亮……

  最重要的仍是「高中文憑不漂亮」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