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對於一般人而言彷彿天經地義理所當然,對於我,卻彷彿遙不可及。
  不是賺大錢、不是成為知名設計師、也不是成為什麼令人尊敬的偉人……
  好簡單,我只想要「過平凡、簡單的日子」。

--

  有一份工作,養著兩隻貓,簡單而樸實,沒有感情的紛紛擾擾,沒有經歷的痛苦壓力,也沒有面對事情的難過痛苦。

--

  我的依賴心很重,卻只單獨對於「母親」
  對我而言,媽媽才是我永遠的愛,不是戀母情結的愛,而是無法失去的愛。

  有人曾問:如果妳媽哪天過世了,妳想過嗎?
  我想過,但是又如何?過世了就過世了阿,就像接受離開的貓咪般,痛快地哭幾天,仍然要堅強的振作。

  也有人問:妳總會嫁出去吧?
  我想了一天,我的答案是:寧可不嫁。
  我想了好多我不嫁的原因,我卻想不出半個,嫁的原因。
  我很疑惑,到底是什麼樣的契機使女生嫁到一個陌生的家庭。

  不嫁的原因:
  一、我無法去確定夫家是否可以接受我的公主性格,不是公主病,而是驕傲的公主性格。
  二、我沒有生育能力,對我而言,孩子的這個吸引力壓根一點重要性都沒有。
  三、任意的花費夫家的錢?呵…好手好腳我不會自己賺嗎?
  四、永遠不怕丈夫跑掉?屁勒……現在離婚只要抓兩個證人就能離了,會跑就是會跑,拿不鏽鋼製鐵條綁住還是會跑。

  好吧……對於婚姻,我真的沒什麼憧憬,能憧憬的大概只有「婚禮」吧!
  能不能像童話故事那樣,婚禮結束還能維持幸福美滿的生活呢?沒有人能保證!
  能不能像小說那樣,婚禮之後老公永遠愛著自己不會離開自己?誰知道啊!
  能不能像兩性議題的書所說的,透過溝通就可以長久維持感情?屁哩!

  真的想分開,綁也綁不住的。

--

  對於感情,抱著「無所謂」的態度固然不對,但是,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在意的原因。

  緣分很簡單,來了擋不住,去了綁不住,何不好好珍惜、真誠地去對待現在,
  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我從不聽「大餅」,說「我永遠只會愛妳一個」,或者說「我可以給妳幸福快樂的生活」,以及說「相信我,我只會有妳」。

  或許是聽得太多、看的太多,當面臨分開之時,只感到當初的誓言都是一場笑話,
  「永遠」?一輩子,誰可以永遠陪著誰呢?

  我不相信永遠,但以前相信,
  歷經了許多,現在選擇不相信。

  與其給予「永遠」的承諾,不如實際做到「永遠」吧!
  甜言蜜語固然好聽,卻比不上一個貼心的動作。

--

  愛情,並沒有絕對的所謂性,對我而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