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文章聲明 * *

   這篇是給老公的私人文。  ヽ(^▽^*)ノ





  打從聽見妳當選學藝的那天、妹子當選副學藝的那天、我再也無資格管轄學藝工作的那天,我便明瞭,妳的辛苦將要開始,妳肩上的擔子會比我當學藝時期、妳當副學藝時期的重多,無他因,只因我們二年級了。

  一個學期還沒過一半,整班陷入了無限的抱怨,從作業太多、老師太機車、甚至扯到工作關係沒時間畫圖,諸如此類。妳承受著老師給予的壓力,同學抱怨的怨念,我什麼也不能做,我只能盡量幫妳分擔妳的工作。

  我的作業也多,妳的作業也多,大家的作業都是一樣量的多,但是由於妳是幹部、妳是學藝,妳忙到沒時間上課,沒時間把作業完成,沒時間與我抱抱搶我的飲料。

  雖然曉昀老師心疼我們的辛苦、無奈我們超高的作業量,雖然妍竹老師很機車、對我們的作業精益求精,雖然開欲老師對我們很冷淡、仍要我們加油努力完成作業。

  從剛開學的電腦繪圖、延續到電腦繪圖設計海報,從繪圖設計、延續到繪本封面設計,從十六開錯覺設計、延續到八開錯覺設計,作業量一直一直一直再增加,一樣作業完成,又接到兩三項作業,作業很多很多。

  很多人都覺得「夜間部」混就能畢業,在此校此科,沒有人用混的就能畢業,作業沒有一定的標準……都是當。

  親愛的老公,妳真的辛苦了,我懂,我經歷過這辛苦,只是未達妳的十分之一。

  別把幹部當「耙子」,罵的像狗,幹部很辛苦,尤其是美科的學藝,犧牲上課時間去整理作業、犧牲自己的作業去整理大家的作業,學藝已經快堪稱個神了。


  今天帶些糖果去慰勞老公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