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不到什麼感興趣的遊戲玩。

  最近,找不到什麼感興趣的事情做。

   最近……

--

  我開始回去尋找,我曾經玩過的遊戲……Zodiac 星辰

  一款說不上可愛,卻又沒有寫實的擬真感,
   說Q不Q,說實不實。

  它有著一群3D遊戲都有的,破圖 =ˇ=

--

  上線兩次,都看不到熟識的人,
  倒是有看到認識的,但是密了沒有回應,大概不在電腦前(嘆)

  以前的星辰……好熱鬧。



  
  以前,我好喜歡補血的特效,好美

  
  盾也很漂亮,圓滾滾的

  


  還有很美的賽連……

  
  每次升級最期待的就是換新裝

  
  這套懺悔我還留著喔……

  
  這套35裝穿很久,雖然是魔攻裝,但是因為它好看而選它

  
  先知是一條不歸路

  
  也有等低的裝備很好看,也是我蒐集的點

  
  有很多套衣服都好好看

  
  情侶動作有些真的挺爆笑的

  
  月色也是當時不管它是攻裝,仍收來穿

  
  處女武裝真的很帥氣!

  
  還有第一次的單補50,當時我才45

  
  買商城裝的時候,配了好久才選好喜歡的款式

  
  五個處女星一起武裝,真的很帥氣……(坦是巨蟹)

  
  50正義是女孩子們最愛穿的一套服裝。



  我是在合併前、開星座轉換卡、職業轉換卡的那次改版離開的,
  剛好是結婚系統剛開放不久吧……也剛好是LUNA公測的時候,
  而我婚結完也很乾脆的不上了,還有多少人記得,
   有一個技術不賴的小先知,被許多的坦所誇獎呢……

  技術不賴不是我說 的,
  都是陪我一起跟團的法法、槍槍、坦坦說的。

  50等先知一路走來甘苦談。



  總之,謝謝很多人陪我這樣一路走來,
  請原 諒我記性不好,我真的記不住大家的名字,
  只能記得一些映像比較深刻的,
  像是北極光的大家──迷爺爺、幸福奶奶、龍爺爺、八哥哥、愛姊姊、小雪妹妹等人,
  還有糖果屋的大家──QQ糖、冰清、小冷,還有一些名字不記得的,
  還有夜店的大家──尤其是妃妃,妳對我最好。

  還有,
  拉著我刷單補50的維維,有你才有 如今的我,
  還有還有,一直很照顧我的雨天主人,
  一直當義工陪我們刷副本的撲撲姊姊,
  一 直拉著我去刷50.55.海德的小隨兒、小雨,
  很多很多人,想起來……好感傷。

  雖然大家都不在了,好友名單一直OFF,
   最讓我感動的是小隨兒,已經75等了,配對都沒砍我,
  默默的問你…為什麼,你 說「希望妳回來的時候還看的到我的名字在妳的配對裡」

  謝謝……除了這麼 說之外,我還能說什麼…各位。


  希望有緣,我們能在下一款遊戲再見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