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天的逼近,那關鍵的22號。

--

  是失去,還是解脫,22號見真章。

--

  一千三百多個日子,將話說開,我們之間的仍然有著一道隔閡,那是你百般想跨過來的深溝。

  三年又六個月的日子,對嘗遍速食愛情的我而言,是個很艱難的事情,而我,親手結束了它。

--













  如果,世上有時光機,我要去警告當時的我,別傻傻的花費三年青春去等待一個不可能的奢望。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並可以重新選擇,我不會選擇賭氣,而會成熟的面對當時的情況。

  然而「如果」是不存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