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忙,我過的愜意。

--

  認識六年,卻很了解對方,卻很奇怪的不來電,是標準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而我,也樂得當個「友達以上」的好朋友。

--

  六年,不算短的日子,
  我從當年的十七歲小女孩蛻變為如今是二十三歲的阿姨,
  你從當年的十五歲小男孩蛻變為如今的二十一歲的大男孩,
  真有趣,明明親密如戀人,卻不是戀人,真的是很有趣。

--

  打從上了高三之後,你很忙。
  忙到手機的簡訊不回,MSN沒看到,SKY沒聽到,我漸漸的也學會不吵你,
  因為我知道,你很忙。

  而你也知道,我在原地站著,等你忙完給我一個擁抱。

  彷彿像是等待丈夫打拼回來的妻子般的等待,
  不過問你在外的豐功偉業,你自己會向我炫耀,我也聽得開心。

  我正在當個不吵不鬧卻可以分享你所有事情的「好朋友」。

--

  如今已經準備要從大學畢業,
  我已經料想到往後不管是念研究所或者直接出社會,
  緊接而來的忙碌,會讓我更加找不到你,但我不介意,
  因為我知道,你忙完了暫時休息之時,你會想起在原地等待一個擁抱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