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了,8月15日也即將來到,在另個世界的妳,過的還好嗎?不能親自前去祭拜,是我最大的遺憾。

  雖然妳說,那不是我的錯,但是發生那種事,我還是幫兇之一,如果當時的我……拉住你們,別讓你們去就好了。如今妳走了,大家抱著自責感各自分散,現在的我,好懷念當時的歡樂。

  這幾天頻繁的夢見妳,那舒服的笑容,我會永遠記得。

  我們還是好朋友,這是不可改變的事實,不管我有沒有去祭拜妳,我永遠會在天空下,看著湛藍的天空,想念妳。



               懷念「安依」。呰 2007∕08∕12 凌晨3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