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忙的天翻地覆,雖然很忙也過的很開心。


  很難得開了很久沒開的Skype,發現……
  原來Skype的好友,對方刪了自己,自己這也會消失啊?
  壓跟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卻被刪好友,感覺很糟,
  或許有人會說,「妳怎麼不思考看看自己哪裡做錯?」
  很多人都被說過這句話吧,不是不思考,是思考不出個所以然,
  不是每個人都很敏感,可以感覺到週遭人的不愉快,
  或者哪裏對自己不滿,說出口讓對方、自己了解,不好嗎?


  我不否認我是個遲鈍的人,但是我也不會遲鈍到什麼都不知道,
  從每天談天突然不講話,從熱烈招呼到看見甩都不甩,
  任何人都會覺得奇怪吧?我卻只會抱著「我想我想太多了」的想法,
  不再去認真思考,他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子。


  有人覺得,不管是當我朋友或者情人,
  總會有種不被重視的感覺,我卻覺淂可笑,
  『小真,我是個不重朋友的人嗎?』我曾這樣問過一個九年的麻吉,
  『又是誰這樣認為啊?妳只不過是,
  別人怎麼待妳、妳怎麼待人罷了。』她這樣回我,不愧是我麻吉是吧?


  「別人怎麼待、我如何待人」這是句好話呢!
  熱臉貼他人冷屁股,換來的卻是無比心傷,有意義嗎?



  這篇文章似乎有點前後矛盾(?),錯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