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妳陪伴我度過的這一百多個日子裡,說走就走,至今還未見妳的身影,日日夜夜盼妳回來,時時刻刻等待妳的聲音響起,我想念妳。

  在每天上課以前,妳總會坐在門邊目送我出門,等我跟妳說句「BYE」,妳總會回應我。
  在每天回家以後,妳總會在門口喊著,似乎是在歡迎我的回來,一進門,妳總愛在我腳邊繞來繞去,待我把東西放下妳就迫不期待的撲到我身上。

  抱著妳,那柔順的毛總讓我愛不釋手。

  妳總愛窩在我的腳邊睡覺,卻常常被我不小心踢下床,頂多換個角落睡罷了。
  我總愛在睡前把妳抓入棉被陪我入眠,妳總愛舔著我的手、我的臉等我入眠。

  親愛的,我仍然好想妳。

  如今每天上課,已看不見妳在門口目送我上學;
  如今每天回家,已聽不見妳在門口等我回家。

  妳現在在外面的哪裡呢,天氣有點冷,妳的毛那麼短,夠保暖嗎?
  妳現在在外面過的好不好呢?沒有妳習慣的飼料,會不會餓著了?

  親愛的寶貝‧秒咪 姊姊好想妳。

  妳什麼時候會回來,我會,一直在這等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