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農曆新年到了。
  嗯……該說聲新年快樂。
  嗯……雖然今天已經初三了。

  嗯……總之,還是要說「新年快樂」!

--

  今年過年我沒跟媽咪回外婆家,
  只是覺得,每年回去領紅包,然後媽咪又包出去,
  回家算算,還是媽咪虧,不如不要回去,這樣媽咪就可以不用包。

  還有,回去還滿無聊的,不就是吃飯、發呆咩,
  別說打牌,我連大老二都不太會玩,何況是大人的遊戲,
  我的年紀介於中間,跟大的不熟跟小的也不熟。
  唉,就是覺得跟他們一點都不親,雖然都是直系親戚(嘆)!

  算了,大過年的別唉聲歎氣的好,
  我還是先去把我的電繪跟水彩解決了好開學交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