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如標題寫的一般,小呰開學了,經過了兩週,終於慢慢的步上軌道。

  首先是第一週,忙碌的適應學校的規律生活,
  忙碌的把未解決的寒假作業解決掉,忙碌的去習慣新的幹部。

  接下來是第二週,
  小呰接下了十人份的寒假作業的商美部份,
  為了不要讓他們被扣考、被記過,小呰花了兩天的時間把十人份作業解決掉。

  寒假作業展的當天,突然有股想哭的衝動,
  金犢獎部分,除了自己的沒上以及後來趕出來的沒上,
  約略有五、六位同學的作品通上了,那些都是我做的阿 (傻眼)

  回到教室,我只能默默的坐在教室角落,
  靠著阿夜的肩膀悶悶的報怨,
  雖然曼尼安慰我說「雖然上的是我們,但是作品依然是妳的阿」,
  蔡蔡也接著說「是阿,我們的榮譽等於妳的榮譽阿」,
  阿夜拍拍我的頭說「乖,她們的作品有上,代表妳有這個能力啊」,
  但是還是有點失落感,至少感覺好多了。

  姐妹們,我真慶幸我有妳們,至少有妳們的話,我的眼淚並未奪框而出,
  我甚至很感謝,來到這個班上,難免有人不喜歡我,至少妳們是愛我的。
  不管未來如何,我真誠的希望著,我們是否會再同班,都仍然是朋友。

--

  話說……小呰又接下學藝的工作了 (暈)
  又是一陣陣的忙碌,噢……光之沒時間練攻啦!!

--

  前兩天的週六週日,小呰病倒了 -ˇ-
  完全在床上昏睡了兩天,睡醒吃藥、吃完睡,一直循環到星一下午去上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