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早的夢,讓我煩心了一天。
  我夢見了我的第一任男朋友,
  也是第一任從網路遊戲上認識的男朋友,
  更是讓我喜歡的日子,從接觸網路以來,最久個一個。

  夢的內容我不記得了,只記得我喊著他的名字,
  心裡很甜蜜,很開心,很幸福,
  回想著那兩年,酸、甜、苦、辣,樣樣來,
  甚至有共同的朋友說,我跟他,
  就像是渴望擁抱的兩隻刺蝟,
  尋求溫暖時,卻又很無意的傷害了對方。

  我們在一起,沒有聲明,只是很自然的走在一起,
  分開,也沒有說分手,只是很自然的不再走在一起,
  分分合合了兩年,也互相喜歡了兩年,更互相傷害了兩年。

  約略有三年沒聯絡了,不知道他現在過的怎麼樣,
  有點思念,有點懷念,有點愧疚,有點傷心,有點難過。



  倫,菱兒想起了你,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