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發成績單了,
  我的座號是最後一個,很快的瀏覽過去,

  嗯!英文不及格,
  嗯!體育不及格,
  嗯!商業美術不及格,
  蝦?電腦繪圖不及格?!

  呆滯了五秒鐘,再看仔細點,
  電腦繪圖:20分。
  傻眼了……

  記憶瞬間回到了上上上禮拜電繪考試當天──

  「做的還不錯耶,如果這邊再加點陰影會更自然……」
  「妳的光感還不錯,亮度打的位置很好……」
  一頭學生髮型的女老師控制著滑鼠在跟旁邊的長髮女孩說話。

  「嗯……85分!」

  咳!回神。

  成績單上的分數還是20分啊!!

--

  ok!下課馬上衝去問老公,老公說她要幫我打電話問問,
  噢…老公是電腦繪圖小老師 -ˇ-

  問了之後,在下一節的下課馬上衝去導師辦公室找電繪老師,
  老師翻出了成績本,翻了翻,我的格子上確確實實寫著"20"兩個數字!

  老師自己也楞了一下,反過來問我:「妳怎麼可能20分?」
  「我記得妳不是做的很不錯嗎……我怎麼可能打20分呢……」

  「啊……45號有人嗎?」
  我搖了搖頭。

  「那這個分數應該是妳的!」
  老師把成績本拿給我看,45號的位置寫著"85"二字。

  我頓時覺得,我的頭上飛過了好幾隻烏鴉在「巴嘎」。

  「抱歉抱歉,我馬上幫妳改,過兩天我就去教導處幫妳重弄成績。」
  「好了好了,快回去上課吧。」

--

  有傻眼到嗎?
  因為老師看錯格,85分變成20分……
  無人的45號冒出一個85分的成績……

  這個電繪老師是出了名的迷糊,
  我們當學生的,就認了吧 ˊˇ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