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狀態:〖 ⊱⋛⋋≈ 。◕‿◕。 ≈⋌⋚⊰ 幹…趕作業趕了時針剛好繞一圈,它媽的我快掛了 ˊ_ˋ" 〗  。。。

  (媚:那一堆堆的方格請見某呰的MSN [茶])

  身體狀態:即將爆炸。

  (媚:親愛的大小姐,妳還有最後修正還沒做。)

  精神狀態:即將崩潰。

  (媚:撐下去阿 ˊ︿ˋ 剩下一點點而已。)

  從晚上7點多開始坐在電腦前趕作業,
  努力的電繪、合成、電繪、合成,
  電腦也很可憐的LAG、記憶體不足、重開機、LAG、記憶體不足、重開機……
  好不容易終於弄完了,卻也經過了12小時,
  現在正在做最後修正,修完還有一張手繪臨摹廣告要修改……

  (媚:沒辦法,誰叫妳一直被老師退件勒。)

  我怎麼知道老師每次看到作品就丟給我兩個字:「重做」。

  (媚:妳該慶幸妳的基設沒被退[笑])

  那張如果再被退我這學期就白念了(趴桌)

  (媚:快起來,商美修完就可以睡覺了!)

  不要……那張弄玩又不知道經過幾小時了(淚)。

  (媚:誰叫妳平常不畫,每次都積在週末在那邊趕。)

  平常……
  早上要陪阿夜玩瑪奇,順便討論作業怎麼做比較好,
  中午睡個午覺補個精神,下午準備上課,晚上上課,
  半夜回來上個光冒哈啦一下,玩個突發準備睡覺……

  (媚:我看妳遊戲別玩好了,不然每到周末就趕作業 =_=+)

  我可以不玩光冒不能不玩瑪奇,
  我答應阿夜的 >_< 別忘了妳的基本造型是阿夜提議的。

  (媚:光冒不玩,要不要順便辭了副板?)

  我只是負責美工部份咩……

  (媚:妳確定妳有時間做告示板?)

  有阿…等作業展結束就有時間做了。

  (媚:還有一個星期不是嗎?)

  是阿,很快啦 (呼)

  (媚:唉…我怎麼會有妳這種主人。)

  我只是沒計劃了點咩……

  (媚:快修商美啦!當心又被打不及格! [捏小呰肩膀])

  好舒服喔…用力點 (趴桌)

  (媚:好啦好啦,快畫 [遞畫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