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呰要介紹一位很可愛的美眉跟大家認識喲(大羞),她是小呰心底深處的一個特殊人格喲!
  她涵蓋了溫柔婉約、可愛清純的氣質,可是她很喜歡對小呰吐槽,所以會有一些爆笑的場面演出。

  (謎:妳這篇文學如月美眉學很大[茶]。)

  呃……她跑出來了。 (指)

  (謎:既然把我介紹出來了,那麼我的名字呢?)

  呃……對吼,名字。 (思)

  (謎:妳……欠扁?[掄拳])

  不不不(搖頭)!!
  這樣吧,謎兒的名字由大家來想吧(拍手)!!

  (謎:嗯哼?)

  咳!
  首先我說過她是個溫柔婉約又可愛清純的女孩子,
  所以小呰希望她的名字可以特別一點(冒冷汗)

  (謎:然後?)

  嚇!
  謎兒的外型是以綿羊為主,
  別稱是萌咩娘……

  (謎:那是妳的名字吧? [敲])

  嗚……好痛 (抱頭)

  (謎:不痛就不會打妳了。
     繼續!)

  反正謎兒是小呰的分裂人格麻,有什麼關係……(自言自語)

  (謎:我聽到了。)

  嗚……對不起……

  反正,謎兒就是一個以綿羊為主,及肩短髮的可愛美眉就是了。

  (謎:[漾起甜笑]
     最快明天,我的畫像就會見世囉!)

  呼……(鬆口氣)

--

  我發現自言自語很累(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