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七天,大家有沒有想我呀?
  搬家一切事宜終於弄完了,雖然還是有些還在未定數,
  就讓我來抱怨一下這幾天的昏腦吧!

  注意! 此為抱怨文,內含一些不雅言語,看不下去歡迎按「上一頁」

--






  與其說是新家,不如說是被房東夫妻半趕出來的暫時棲息地,姑且稱它為47號吧!決定定居於47號的人,是媽咪的男人,這裡稱他為三北先生,那三北呢?就是「白痴、白目、白爛」← 此為台語發音,謝謝。

  讓我來介紹這令我無奈的47號。

  首先,房子位於板橋與樹林的交界處,篤行路中間的某條小街,旁有一間國小、與一個這附近算大的公園,聽起來很棒對不對?又是學區又有公園,真是令人夢寐以求的地方,接下來讓我傻眼的來了!咳咳!

  我家一樓隔壁遽然是養雞的、養雞的、養雞的,天啊,養雞不是應該在鄉下比較適合嗎?至少可以讓雞跑阿、跳的,看那些雞被關籠子裡,誅不知等等就要成為人類的食物,正當為牠們感嘆之時,那撲鼻而來的味道讓我瞬間感到胃酸湧出,噢!先讓我進屋再說。

  掏出三北先生交給我的鑰匙,插入孔,轉轉,咦?沒動靜,再轉轉,又沒動靜,男友純湊了過來看,也幫我轉轉、還是沒動靜,他很乾脆的在門上用力壓住,再轉轉,開了!他跟我解釋了一長串開門的技巧,首先,要先壓住門,然後再插入鑰匙,然後轉轉看,轉不過再把門用力的壓進去一點,再轉轉,就能開了。

  聽說 - - 我為了開那個門,在樓下玩了十分鐘多,還是打不開,男友作的姊論是:「老婆妳力氣太小了」,外加無奈搖頭。

  爬上樓,經過二樓住家(要進去才能上三樓)再門外又在那邊玩門玩了五分鐘多,沒錯,三樓大門我也打不開 (攤手)

  進了屋子,看到的是滿屋子的箱子、家具、雜七雜八有的沒的,我跟男友稍微參觀了一下整個房子,首先,進屋看到的是一個諾大的客廳,右邊是餐廳,再右邊是廚房,然後餐廳跟大門旁邊是和室,廚房跟和室的角角是廁所,廚房後面是陽台,再來,大門往左走是一個跟客廳有得比的主臥房(沒廁所),讓我跟男友傻眼的來了,主臥房不是一片牆,是五片對開的安全玻璃!!

  哇靠,有沒有這麼棒,主臥房對客廳的那片牆,是玻璃牆耶!聽說,這是原本房東的意思,因為客廳在正中間,所以要從主臥房採光進去,所以那片不能是牆,要可以透光的玻璃,阿是有沒有這麼棒,為了採光,主臥房的一切一覽無遺阿(鬼吼!!)然後是主臥房的冷氣洞下方,呃……一片的脫漆,聽說要漆啦,可是我住進來五天了,還沒漆,我是覺得自己去買一罐油漆回來自己漆比較乾脆。

  最後,我定居於那間小小的和室,不大,約三坪,放我一些雜物還可以,只是不能放櫃子、書桌、電腦桌、床墊而已,所以我陷在正坐在地上打電腦(攤),腰很酸,總覺得脊椎好像快斷了。

  至於那間主臥房有沒有人住?有,我熱個半死的時候會跑去那邊吹冷氣睡覺,前提是家裡只有我跟媽咪的時候 (倒)

  還有,這個家……
  沒瓦斯、沒熱水器、沒瓦斯爐,所以,我不能在家裡洗澡,都跑去乾媽家借浴室(好心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