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別誤會,我可沒有要提出什麼尋人啟事,
  這是我們班導師想出來的遊戲,
  聽說是為了讓男女同學相處的更融洽。

--

  遊戲方法是這樣的,
  男生是小天使,女生是小主人,
  用抽籤的方式,男生隨機抽一位女生來認當小主人,
  但是,不管抽到誰都要保密,那個小主人不會知道她的小天使是誰。

  而小天使要固定給予小主人關心,
  譬如,看到小主人心情不好,要留張字條關切,
  看見小主人沒吃晚餐,要自告奮勇的去弄個晚餐。

  不過因為本班女生過多,
  所以有少部分的小天使會有兩名小主人(噗)

--

  抽完籤,聽到很多男生在哀嚎好衰,抽到誰誰誰,
  也有男生跑去問跟他比較好的女生是幾號,然後藉機知道誰抽到誰,
  當然女生這邊也有幾個在鬼叫,好衰,被誰誰誰抽到,
  也有女生跑去問跟她比較好的男生抽到誰 - -﹢

  總之是個非常無聊的遊戲。

  而我,聽說是被班長大人抽到,不過他似乎不太滿意我這個小主人(噗)
  我不介意,反正我老公關心我就夠了,不用什麼小天使(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