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子的逼近,作業量愈來愈大,脾氣愈來愈暴躁,情緒愈來愈難控制。
  作業展 - -﹢ 我討厭你!!
--

  本次作業展訂於感恩月,十一月中旬,
  連展三個禮拜,展出四項術科項目。

  第一個禮拜展出插畫,主題:動物的世界。
  第二個禮拜展出專題製作、電腦繪圖,主題:CIS、網頁設計,
  第三個禮拜展出工藝,主題:藏書票。

--

  作業展也就算了,作業展的內容才煩人。

  插畫,老師規定要用廣告顏料繪製,以寫實為主(←我最不會寫實了)
  專題製作,二年級就做好在等,沒什麼太大問題。
  電腦繪圖,噢…老師說要以製作學校網頁為背景,說不定有機會被錄用(←屁)
  工藝,使用橡皮雕刻,再蓋到紙上(這又啥?)

  討厭!!

--

  上個星期一到三,是第一次期末考,
  星期二,第三節考攝影。

  由於考試時的座位是按照座號坐,
  我的位置剛好是中間排的最後一個,
  也就是說,放眼望去我是一覽無遺。

  女生是右邊四排,男生是左邊排,
  考試時,無聊寫完把考卷蓋起來,
  眼睛就在考場上飄來飄去,
  遽然讓我看到一個光明正大的場面。

  男生的抽屜,約有一半的人都有一張紙,
  那張紙看起來像是影印的,每個人的都一樣。

  ok,點到為止。

  考完,我得知一件事,
  很多女生,都有瞄到那張紙!

--

  
  學校有個規定,日間部如果留下來,就得配合夜間部的作息,
  今天(10/21)週會,校長致詞,
  有些日間部的,背著書包在走廊上走,
  然後就聽到校長非常大聲的喊「日間部的同學,全部立正,貼在牆壁上」
  我承認,後面那句我跟我老公都笑了(噗)

  然後,校長接著說,
  「日間部的同學要留下來,就得配合夜間部的作息,
   現在夜間部在集合,你們在走廊上走,成什麼體統,
   一點都不尊重夜間部的同學,全部大過一支!」

  最後那句 -口- 我愣了。

--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