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
  陷入。
  習慣。

--

  12∕30,2008年剩下不到2天,跨上2009年,代表著什麼?

  今年,不太順遂,尤其年底,大病小病、大痛小痛、身心皆有傷。

--

  這個月,為了畢業班的學長姊們的畢業總檢,我跟老公犧牲了六天的課程,
  有失有得,看見學長姊們為了元旦展而拼命,西畫、水墨、專題、插畫、電繪、包裝,
  看的我們都為他們而緊張,老師們卻微笑的對我們說:「明年就換你們了。」

  愣,是啊! 明年就四年級了,再一個明年就要畢業了。

  這幾天,我反覆的問自己,「在復興,我學到了什麼?」

  側頭思考,我似乎沒有很用心的在學些什麼,
  倒是很用心的,陪著老公,度過了兩年半……
  還有一年半,我會用著什麼樣的心態去渡完呢?

--

  累嗎?不累!
  後悔嗎?不後悔!

  那麼,我在害怕什麼?

  無解的問題,一直在腦中盤旋,我在害怕什麼?

  擁著秒咪,盯著螢幕,仍然那個問題。

--

  答案似乎即將呼之欲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