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禱…夢 【八】





  在秀發茲共合國有三個主要的城市──天空之城‧朱諾、鋼鐵之都‧艾音布羅克、企業之都‧里希塔樂鎮。位於盧恩米得嘉茲王國北方的朱諾,是賢者聯盟的所在地。

  位於朱諾西北方盡頭的賢者堡壘,門口站立著許多的士兵,顯示著內頭有著一位尊貴的人,閒雜人等目前不可踏入。

  宛如迷宮的賢者堡壘,處處瀰漫著濃厚的化學藥劑味,賢者聯盟的最深處,一位尊貴的王者坐在中央的椅子上,身旁跟著兩位士兵,他眼前是賢者聯盟的領導者,一頭藍綠色的頭髮隨意的紮成馬尾,一身柔軟的智者服裝披在他的身上。

  「錫愈‧夏爾利!」王者身旁的其中一位士兵喊著站在王者眼前的智者。

  「我絕對不會答應,這種事情我辦不到。」錫愈強硬的態度引發了王者的怒氣。

  「帶走。」王者簡短的吩咐,身旁的士兵立即上前架著錫愈。

  一群人離開了朱諾,而朱諾的賢者聯盟最重要的領導者不見了……



  這一群人再次的來到朱諾,召見的是賢者聯盟的副領導者──火月‧時吉舒。

  她揚著火紅色的秀髮,靛紅色的雙瞳內經過燈光折射出月弦形的光芒,現在雙美麗的眼瞳,正惡狠狠的瞪著坐在椅子上的王者。

  「火月‧時吉舒──聽令。」王者身邊的士兵開口。

  「立即將凱特莉娜‧蓋因羅等人送入『生體試驗所迷宮』擔任三樓的『看守者』。」士兵續道。

  「我不幹!」火月強硬的拒絕。

  「錫愈‧夏爾利拒絕的後果我相信妳知道……妳也希望如此嗎?」王者緩緩的開口,帶著濃重的威脅。

  錫愈自從那天被王者帶走之後,他的父母與兄弟姊妹們在一個禮拜後全被亂刀砍死,堆在錫愈家的門口。

  「我無父無母,跟我相依為命的哥哥早在一年前就不在了。」當火月提到哥哥星水時,心底深處泛起了疼痛。

  「錫愈‧夏爾利。」王者豪不在意的開口。

  火月震了一下,腦裡出現了錫愈被亂刀砍死的模樣。

  「錫愈不會讓我為了救他……犧牲哥哥的好朋友……他不會!」火月拼命的搖著頭,努力的想說服自己不可以為了錫愈犧牲凱特莉娜。

  「賢者聯盟。」王者看似在加碼一般。

  「不!你不可毀了錫愈辛苦經營的賢者聯盟。」火月抬頭瞪著眼前的王者。

  「可有可無。」王者聳了聳肩,表示他不在意。

  「你…………好,我幹……」火月痛心的接下士兵遞來的任務公告。

  為了錫愈,為了賢者聯盟,必須瞞著凱特莉娜他們,把他們送入死亡深淵……

  火月的靛紅色雙瞳凝聚了滿滿的水氣,緩緩的由眼角滑下。

  「三個月後,國王會發布他們戰死的訊息,希望這三個月,妳可以把他們平安送進去。」士兵在離去前,對著哭泣的火月說。


***   ***


  一個月後──

  火月站在普隆德拉西南方的一個小小的餐廳,手裡緊緊握著一個月前國王的士兵交給她的任務公告,她戴起了墨鏡,推門入內……

  「凱特莉娜?」她盡量裝出遇見好友的驚喜表情。

  「咦?妳是……星水的妹妹──火月?」凱特莉娜轉過頭來。

  「好久不見。」火月拿下她在餐廳門口戴上的墨鏡。

  「我們遇到了點問題。」凱特莉娜調整出了一個位置給火月坐。

  「什麼問題?」火月明知故問。

  「妳知道研究所迷宮嗎?」凱特莉娜毫不忌諱的說出任務。

  「這個任務公告我也有拿到,我就是為此來告訴妳,這個令你們頭痛的貧民窟考驗,我可以帶你們輕鬆過關。」火月忍下想告訴凱特莉娜一切的衝動。

  「真的?」在一旁專心聽的迪文眼睛一亮,興奮的把手越過瑪嘉雷特去拉火月的手。

  「好歹我是秀發茲共和國長大的,週遭的城市早就逛到不逛了。」火月裝出輕鬆的樣子,她知道不能讓好友知道事實的真相。

  「太好了。找到救星了,那麼考驗就麻煩火月囉?」瑪嘉雷特鬆了一口氣,整個人完全攤在桌上。

  「沒問題。凱特莉娜,十天後朱諾飛行船見。」說完,火月站了起來,摸出腰間的蝴蝶翅膀便消失了。

  回到了朱諾,她走入了賢者聯盟,看著眼前那看似樸素卻高級的建材,這一切一切,都是錫愈親手爭取而來的,如今國王卻拿賢者聯盟作威脅,只為了平息生體試驗研究所的靈魂召喚……

  生體試驗研究所,在兩千年以前,是一群創造者與煉金術師的天堂,他們為了研究如何只要基因,就可以誕生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生物,甚至是人……

  經過了一千年,這門技術被研究了出來,卻因為一場大爆炸,使得在內部研究的創造者與煉金術師喪生此地,而智者們聽聞此消息,帶著幾位神官,趕往生體試驗研究所想渡化死亡的人們,卻驚見六大一轉職業的靈魂站在燃燒成灰燼的生體試驗研究所的門口,只見他們的身體發出白色的光芒,生體試驗研究所就在他們的光芒下被埋入地表……

  站在正中央的藍髮女劍士對著在場的所有人開口了──

  「一千年後……我需要六名直系進階職業的靈魂入內……駐守三樓……如不見……國家領導者……我將帶走……」

  而今天,距離女劍士所說的「一千年」,剩下兩個月……

  是的,那倒楣的六名進階職業的靈魂,就是凱特莉娜等人,會挑選他們遽然是國王用抽籤的方式,從高等階級中抽出六位……

  火月的眼角滑出悲痛的眼淚……

  「如果今天換作不是凱特莉娜等人被送入生體試驗研究所,妳會這麼難過嗎?」一頭黃色的短髮上頂著綠色的魔法帽,她站在火月的身後。

  「是樂相啊!今天不管是誰要被送進去,那個國王真的太過分,不經同意就將他們送進去,他還配當一個王國的王者嗎?」火月忿忿不平的抱怨著。

  「火月前輩,我該說我們很幸運,秀發茲共合國不在盧恩米得嘉茲王國的管轄嗎?」樂相順了順身上的法師服裝,今天的她準備轉職成賢者。

  「但是我們還是必須聽那個王者的話,只因我們秀發茲共合國沒有王者!」火月拼命的搖著頭,跌坐在地上的她,將頭埋入雙膝之中。

  「前輩,妳跟錫愈前輩都是很好的領導者,對於賢者聯盟是如此的。」樂相拉起了坐在地上的火月。

  「如果我今天不答應那個王者把凱特莉娜送入生體試驗研究所的話,他揚言要把錫愈跟賢者聯盟毀掉啊!」火月所幸趴在樂相的懷中。

  「我懂,前輩妳就好好的哭一場吧。別忘了妳是我今天的主考官。」樂相撫著火月的頭,最後那句是含在嘴裡說的。

  火月哭了好久好久,似乎打算把這幾個月以來所有的委屈和痛苦通通哭出來一般……



  「啊!妳今天要轉賢者不是嗎?」火月突然抬起頭來。

  樂相無奈的點頭。前輩終於想起來了,樂相在心理這樣想著。

  火月帶著樂相走入考場,





……END,對,沒錯,我只寫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