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冰原。
  監獄、囚禁。
  不在、永遠。

--

  Luna 5.夢幻人馬 SteeLyard 2009/04/06 23:15 OMG會員永久停權
  停權事由 意圖買賣OMG會員帳號

  證據:09040623153405779585.jpg

--

  延續上一篇:LuNa‧我需要一個管道發洩。

  從我離開GOD之後,不停的聽見你的負面聲響,
  不論從誰的嘴裡說出,都是不好聽的。

  回想起剛入GOD,你的照顧的確不錯,
  但是扯上裝備利益,你比誰都自私。

  但仍然有人相信,你會分點羹。

--

  如今,整個GOD隨著你的消失而漸漸被淡忘,
  那個曾經的大家庭已不在,我仍懷念。

  但我懷念的是,小公會起家的GOD,而不是因大公會而自大的GOD。

  我很愛你們,但是你們卻因為自以為的推理將我的話一一反駁,
  不是幾句「我認為」、「我以為」、「我猜」,就能斷定我的為人。

  龍王裝,我看不上眼,它們對我一點用都沒用,
  龍項鍊,我不如戴聖子;龍袍,我不如穿自製90袍;龍頭盔,我不如戴慾望;龍腰帶,我喜歡陪我好久的熊腰。

  懂嗎?我跟著你們打龍,為了不是這些寶物,而是大家一起合作的感受,
  我懷念當初兩小隊十四人的場面,我想念當初人數過多必須多開一組的畫面,
  但我想你們不懂,因為你們從沒看到我對GOD的付出與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