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陣子,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
  瘋狂的日子即將接近尾聲──

  暑假,我要與你約會兩個月!

--

  四月,大豬頭終於找到一份工作了,是保全。

  五月,媽咪終於買了一台NB給我,是華碩的。

  六月,接近暑假。

--

  六月令人瘋癲的班展結束,
  那令人瞠目結舌的包裝輸出價,
  令我不得不去想像,四年級龐大的支出。

  今天是上課日的最後一天,
  雖然現在僅是凌晨五時半,
  但是已經興奮到一個不行,
  我要暑假!

--

  對了,今天也是寶貝的第一天上班,
  早十晚七,有點小難過,這段時間不能陪寶貝了,
  可是沒關係,其他時間寶貝一定會騰出來陪我,
  誰叫他那麼喜歡我,我也那麼喜歡他呢!嘻~

--

  還有,
  今年我要與暑假約會兩個月,
  我還要跟暑假後的好身材預約,
  我要甩掉肥肚肚、大屁屁,當個SEX的孩子!

--

  最後,
  別又說我沒寫日記了,
  人家寫了,你們這群要我寫又不留言的,別再說我不乖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