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壓
  力
  ?

--

  是否對自己的要求太高而導致壓力?
  或者是作業量真的超出自己能夠負戴的量呢?

  幫助老公不是對的,我懂,
  但我總希望她可以陪著我一起度過這個總檢,
  看著她對自己的作業好似在乎又不在乎的態度,
  我不只一次問著自己「我幫對了嗎?」

  CIS做到頭昏,還有電繪跟包裝還沒做,
  兩人份的作業,精益求精的對自己的要求,
  作品一次比一次更加的精細,花上的時間加倍再加倍,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茫然了,我是不是該想想自己,
  將身旁所有的人完全置身事外呢?

--

  嘿…

  大豬豬,
  總檢結束……帶我去陽明山走走好不好?

  我覺得我好像快瘋了……
  我需要一點外來的輕鬆讓我放輕鬆……
  我需要一些事情來逼我忘記學校的作業(默)

--

  過得去嗎?第二次總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