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 台南行。上

--

  轉眼間,在台南好些日子了。



  下台南的第四天,把汁汁塞進籠子裡,前往男友的朋友家。

--

  下台南之前,媽咪下了命令,家裡不能留太多貓,
  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把最後一個進來的汁汁送出去,
  不放心送給陌生人,再加上男友的朋友有意添一隻貓給家裡的那隻作伴,
  所以…… Q^Q 汁汁成為男友的朋友家的新成員。


  把汁汁送去男友的朋友(以下稱為烏龜)家,
  烏龜家還有一隻純茶色的米克斯,較咪咕,
  是個非常恰的女孩子,據說牠曾經兇死一隻鳥,
  是的,是兇死,不是咬死……

  鳥被關籠,咪咕就在外面示威,
  然後過不久,鳥因此驚嚇過度而死……

  我一度擔心汁汁會不會被咪咕咬,
  不過似乎是多慮了。

  汁汁第一天到烏龜家,就很舒服的趴在牆邊睡覺,
  任由咪咕一直在旁邊又喵又哈氣又巴頭的,
  就是不甩咪咕一次,牠大爺睡牠的。

  倒是烏龜一直很緊張咪咕狂暴走,
  會不會對汁汁作出什麼事,
  所幸相處了三天後,咪咕比較不會對汁汁哈氣,
  還可以共享一碗飼料呢! 真是大進步!

--

  過了兩天,跟男友還有烏龜跑出去吃中餐,
  說中餐好像也不對,三點才去吃,這是下午茶了吧,
  吃飯的地方是健康路上的8818,義式餐廳,
  有排餐、焗烤、義大利麵、比薩,
  味道還可以。

  會選這間主因是我有個朋友在這裡當廚房小弟,
  也因為他的關係,我們的餐點都有經過加量(默)

  套句烏龜說的:我的焗烤感覺都吃到肉,好像沒吃到飯!

  這是真的,我從他碗裡挖一口,就咬到三塊肉,
  真不知道我朋友怎麼加量的,感覺加超多。

  由於剛好遇到下午茶時間,
  所以店裡的人很少,也讓我朋友可以跑出來跟我們哈啦一陣子,
  大概到了五點,吃飽喝足也準備回我男友的爺爺家,
  他們說要打麻將勒……

--

  在台南這幾天,
  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不是在家裡看PPS,就是去陪他爺爺奶奶打麻將,
  感覺好像什麼都沒玩到(嘆)

--

  在回台北的前一天,
  我把這個暫時住了六天的家,徹底的打掃一遍,
  整整花了一個早上,約五個小時,
  隔天,右手手腕的神經似乎受傷了(默)
  超痛……
  回到台北連滑鼠都不想握,一直攤在床上。

--

  最後還是要說,台北,我回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