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經同意。

--

  對我自己而言,到底有什麼是值得我留下的,
  當初的回歸,又是為什麼。


--

  重啟。

--

  離開了LUNA,回到我一直都無法真正放棄的RO,
  因為朋友的一句話:回來吧。

  包了月,重新踏入這款,令我一直都很難放手的遊戲。

--

  隨著遊戲的不玩,與朋友的牽絆隨之消失。


  回想起第一次不在RO包月,跑去玩新絕的時候,還有朋友會敲著我的MSN,問著:怎沒上線?
  新絕的熱潮讓我在外晃蕩了三個月,再度回到RO的懷抱,朋友笑笑的說:歡迎回來。

  再度離開RO跳去玩希望的時候,MSN的叮咚變少了,因為朋友已經一個個消失了,
  沒有人會去注意我有沒有出現在我常出現的地方,沒有人會去發現……我又消失了。

  自己一個人回來,巧遇一個以前不怎麼熟的朋友,從夢羅客搬家到裴揚,
  在裴揚,認識了許多人,也重逢了許多人。

  離開、回歸、離開、重啟。反復許多次。


  這次的重啟,找我回來的他已經沒有再出現,
  MSN上他仍在線上,卻從來不再敲我。

  因為伺服器合併,終於與在私服認識的朋友,其他遊戲也曾一起玩過RO的朋友,相遇,
  然而,卻失去了許多,曾經那麼要好的。

  因為我曾經離開。


  每一次的離開,都會失去一些朋友,
  每一次的回歸,都會找回一些朋友。
  這些朋友,是建立在遊戲中,或者網路上?

--

  MSN上全部加起來約2百個好友,會上線的仍是那幾個,會聊天的是那幾個中的幾個,
  看著好友名單中的離線狀態,這些曾經很好的朋友,在哪裡?

  已忘了我把我砍了,或者是因為現實繁忙無法上線?

  不曉得。

--

  與朋友的牽絆消失之時,是否也代表我將再也沒有留在原地的必要……

--


  MSN上的名單仍有你們的名字,卻不見你們上線。


  有機會上線,別忘了問候我一聲「最近好嗎?」,
  MSN有機會就會開著,一直期待你們造成我電腦工具列的溫暖橙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