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很忙、很累。
  MSN上好友,看過我的狀態都紛紛問我「到底是在忙什麼?」
  忙什麼?

  忙學校的作業阿,有水彩、繪畫設計、視覺設計、聯想設計,
  水彩就免談了,打從一年級開學到現在,老師說我的圖像插畫,到現在老師仍是給插畫的評價;再從暑假某人來教我畫畫,說我畫紅酒杯像在畫比薩斜塔……開始,我就認命了,我沒有畫寫實的天份,至少我的視覺設計跟聯想設計老師給了不錯的評價。
  視覺設計?嚴格來講應該是錯覺設計,我相信諸位網友一定見過,有一種圖片上頭充滿了許多的點,看似會動其實是靜止的,那個就是錯覺設計,最近在畫那個,畫到自己眼睛都花溜溜的。
  聯想設計還需要解釋嗎?不就是把一樣東西做另外的聯想咩……唉唷…頭都痛了。

  還有一些學科的作業,有數學、英文、物理、健康與護理……
  說到物理,說要交一篇一張A4紙至少2000字,至少要5張(扣掉封面封底)的報告,標題老師給兩個「力與運動」、「熱」,有沒有人可以救救我……賞我幾個參考網頁吧,我對這種東西最沒輒了,整理資料倒頗有辦法。

  真的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