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rincess–呰 〗 。。。
  小呰又幾天沒出現了耶,嘖嘖!

〖 Princess–媚 〗 。。。
  妳也知道妳沒出現啊?

〖 Princess–呰 〗 。。。
  人家混在星辰混的很開心咩! (嘟嘴貌)

〖 Princess–媚 〗 。。。
  什麼時候跑去星辰的,怎麼沒報備?

〖 Princess–呰 〗 。。。
  呃…快一個禮拜了說,誰叫橘子把瑪奇搞壞了,害人家跟阿夜都上不去。
  然後那個阿夜還給我守在電腦前面看家庭教師,上學就問她:瑪奇勒?

〖 Princess–媚 〗 。。。
  嗯!然後她回什麼?

〖 Princess–呰 〗 。。。
  她說她在看影片 (裝泛淚)

〖 Princess–媚 〗 。。。
  喔……那星辰勒?

〖 Princess–呰 〗 。。。
  嗯……調角度可以看到小褲褲喲!
  然後衣服還滿好看的,可是有的好醜(玩手指)
  然後手杖很漂亮,可是等我36卻要拿劍,
  怎麼想都怪怪的,補師怎麼會拿劍勒(偏頭)

〖 Princess–媚 〗 。。。
  可是那把劍的功能對補師很有幫助不是嗎?
  不過就是用劍補血咩,又沒人叫妳砍怪!

〖 Princess–呰 〗 。。。
  萬一我開時裝,手上拿著劍,
  沒有點我名字,一般人會不會以為我是騎士之類的?

〖 Princess–媚 〗 。。。
  可能會(茶)

〖 Princess–呰 〗 。。。
  我不要,那樣好怪,
  明明就手杖比較漂亮……噢!

〖 Princess–媚 〗 。。。
  妳就認了吧,武器都準備好了,反正妳距離36也快啦!

〖 Princess–呰 〗 。。。
  也是啦 (嘟嘴)
  對了小媚!星五的畢業展很精采吧!

〖 Princess–媚 〗 。。。
  對對!超精采的,
  日間部的珠寶設計跟家具設計都好棒!

〖 Princess–呰 〗 。。。
  那些胸針好美喔,可是讓我想起去年的畢業展,
  去年的那些香水瓶設計也很美,改成胸針一定也很棒!

〖 Princess–媚 〗 。。。
  夜間部最有可看性的還是設計組跟廣科的專題設計,
  還有繪畫組的油畫跟西畫吧!

〖 Princess–呰 〗 。。。
  夜間部只有這些可以跟日間部比擬啊!

〖 Princess–媚 〗 。。。
  話說日間部有哪些組別啊?

〖 Princess–呰 〗 。。。
  美工科的嗎?
  我忘記了耶,我只記得除了基本的設計組跟繪畫組,
  還有分空間組跟……真的忘了(敲頭)

〖 Princess–媚 〗 。。。
  星二再去問問心怡老師?

〖 Princess–呰 〗 。。。
  知道這個要做什麼 (疑惑)
  我又不是日間部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 Princess–媚 〗 。。。
  也是啦 (嘆)

〖 Princess–呰 〗 。。。
  小媚我跟妳說唷!
  這幾天我跟老公、阿夜和強妹鄭在策劃四人創作耶!

〖 Princess–媚 〗 。。。
  那是什麼東西 (搔頭)

〖 Princess–呰 〗 。。。
  就是編一篇屬於我們四個的故事啊!
  聽說要當作四年來的高中回憶啦,還滿有意義的。

〖 Princess–媚 〗 。。。
  妳一定是負責小說部份對吧?

〖 Princess–呰 〗 。。。
  本來小說部份是強妹要搞,
  結果她寫出來的東西……嘖嘖!
  錯字一堆也就算了,標點符號怪怪的也就算了,
  還用詞不對,不分段,我暈!

〖 Princess–媚 〗 。。。
  結果勒?

〖 Princess–呰 〗 。。。
  結果就是我跟我老公在msn討論阿,
  我順便把我荒廢已久的部落格貼給她看,
  裡面有幾篇以前的ro小說啦,
  然後再把語晴姊跟淚姊的小說貼給她看,
  隔天去學校,小說部份就落在我身上了!

〖 Princess–媚 〗 。。。
  那其他人負責什麼?

〖 Princess–呰 〗 。。。
  阿夜當然是負責漫畫部分啊!
  老公就是負責那個…人物設定部份,
  強妹就是負責故事的走向部分(←不過我想我不會採用)

〖 Princess–媚 〗 。。。
  不採用妳何必要她想?

〖 Princess–呰 〗 。。。
  一般來講啦,一篇正常的小說,
  都會有「背景」、「時代」、「基本情結」吧?
  沒頭沒尾的,寫不到兩千字就卡了吧!

〖 Princess–媚 〗 。。。
  時代不見得要有吧?

〖 Princess–呰 〗 。。。
  重點就是,強妹寫出來的小說,
  首先,有「皇帝」,有「大賢者」,有「魔法」,有「黑道」
  我哩,這是什麼樣的背景啊?!

〖 Princess–媚 〗 。。。
  真難聯想。

〖 Princess–呰 〗 。。。
  她自己也寫不到筆記本的一頁就卡死了!

〖 Princess–媚 〗 。。。
  難怪是妳接下來寫 (茶)

〖 Princess–呰 〗 。。。
  (攤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