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對話形式,
  〖 Princess–呰 〗 。。。 → 呰唲
  〖 Princess–媚 〗 。。。 → 媚姬

--


〖 Princess–呰 〗 。。。
  小媚,雪洛洛說我們文字一樣,很難看清楚耶!

〖 Princess–媚 〗 。。。
  那就加個粗體怎麼樣?


〖 Princess–呰 〗 。。。
  這要看大家有什麼感覺囉!

〖 Princess–媚 〗 。。。
  開始報告吧 (翹腿)


〖 Princess–呰 〗 。。。
  首先,我卸任了。

〖 Princess–媚 〗 。。。
  怎麼不是妳開申請單?


〖 Princess–呰 〗 。。。
  誰開不都一樣,只是少賺哈拉區的一篇文章錢而已。

〖 Princess–媚 〗 。。。
  喔!(扭頭)


〖 Princess–呰 〗 。。。
  反正再去該板回幾篇心得文就回來了,很好賺。
  當板務時期,我什麼文都不敢回,就怕板友有什麼反應的。

〖 Princess–媚 〗 。。。
  沒差吧?


〖 Princess–呰 〗 。。。
  無所謂,反正我的工作結束了,這樣的感覺就不重要了(聳肩)。

〖 Princess–媚 〗 。。。
  嗯哼……接下來還有?


〖 Princess–呰 〗 。。。
  一些心情啦,感覺差一點而已。

〖 Princess–媚 〗 。。。
  該不會又抱著無所謂的態度了吧?


〖 Princess–呰 〗 。。。
  不然還能怎樣?有比較好的應對方式嗎?

〖 Princess–媚 〗 。。。
  誠實去面對那些窘境啊!


〖 Princess–呰 〗 。。。
  不!我說的是心情上的轉變,還有對某些人不太爽的情緒。

〖 Princess–媚 〗 。。。
  班上的,我知道啊!好歹我是妳的隱藏人格。


〖 Princess–呰 〗 。。。
  感覺很差,不過轉個念想,去思考這些沒啥意義(攤手)
  反正,充其量只是生命中的過客,
  她的思想理念本來就跟我不太合,也差很多,
  自然我想的跟她想的不一樣,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問題。

〖 Princess–媚 〗 。。。
  只能說啊,生長環境的不同,本來就會造成不同的衝突。


〖 Princess–呰 〗 。。。
  我真的很討厭她那樣,講了又不聽,玩笑照開,也不會想想人家感覺怎樣。

〖 Princess–媚 〗 。。。
  不過就是一個20歲的娃娃臉女生被喊老而已,幹麻這麼氣?


〖 Princess–呰 〗 。。。
  她22歲了耶,還敢說她比我年輕?
  我在外都被以為只有15.6歲耶,笑死人了。

〖 Princess–媚 〗 。。。
  就當作她是在欺騙自己吧(茶)


〖 Princess–呰 〗 。。。
  算了 (聳肩)
  碎碎念了一下,心情好點了。

〖 Princess–媚 〗 。。。
  有時候阿,我會想,
  這些情緒的文章,是不是放到城堡去比較好?


〖 Princess–呰 〗 。。。
  我也想,可是城堡整個很荒廢,都快變廢墟了。

〖 Princess–媚 〗 。。。
  暑假給它來個大整頓吧,以後這類文章別拿出來破壞大家心情了。


〖 Princess–呰 〗 。。。
  是阿,我也該動手寫文章了,文筆衰退不少。

〖 Princess–媚 〗 。。。
  乖孩子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