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了我度過七個月,妳們的消失,令我難過許久,
  雖然從得知到現在,只經過短短十二小時,卻讓我掛著淚痕經過了十小時。

  無論,妳們是被惡意遺棄,或者是自己跑出去玩,
  都希望,妳們在外面可以過的好、吃的飽,開開心心……

--

  秒咪,妳永遠是我最摯愛的寶貝,陪了我一年,還要繼續陪下去呦!
  絲絲,很高興妳來到這世界,也陪伴我渡過短短四個月的日子。
  蓓蓓,妳的消失,讓我痛失一個小寶貝。
  靜靜,妳最膽小了,在外面要好好過,知道嗎?
  日月,你是唯一的男孩子,也是最乖的,雖然你只陪我四個月。

  蓓蓓、靜靜,感謝妳們陪我這麼久,我會一直、一直,祝福妳們。

--

  我只剩下秒咪,拜託,別再離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