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
  分班、
  適應。

 
  今天開學,也是見到班上男生的第三天,感覺還是不自在,
  不是不喜歡男生,而是不喜歡週遭有那麼多男生。

  今天開學,也是領書的日子,
  總共十一本書,每一本都有2~3cm的厚度,
  揹回家,好重,六樓,好高。

  今天開學,得知了課表,只有傻眼二字可形容,
  我被分配的是設計組,老師曾說,設計組的東西都只有設計,
  絕對不會有繪畫的東西,因為那不屬於設計的一部分。

  問題來也,我在我的課表上看到了「國畫」二字,
  國畫?國畫?國畫?那個用墨水畫在宣紙上的國畫?
  它叫設計嗎?我愣了很大一下,跑去問導師,
  她說:「這本來就是三年級應該有的課程啊!」

  噢,好吧!
  讓我們轉頭來看看繪畫組的課表,
  除了基本的水彩、油畫,
  多了一個室內設計,還多了一個電腦繪圖,
  啥?這是屬於繪畫組的東西嗎?學校瘋啦?

  看完了課表,我們這一票女孩們有著一樣的結論:
  【分成繪畫組、設計組好像沒有必要,課程都差不多。】

--

  今天還從新編排了座位,
  導師本來的意思是男生一排、女生一排,這樣可以預防講話,
  (屁,這樣只是演變成格空對談、丟字球遊戲而已)
  而我的位置因為抽籤的關係,被分配到後門旁邊(好遠!)
  而老公的位置在講台旁邊,吼!!好遠!

  咳,我不爽的問題來了,
  我前面是男生,右邊是男生,前右方是男生,前左方是男生,
  呃,左邊空的,後面空的,左右後方皆空的,結論就是……
  我眼前有一票男生耶 (呆)

  噢……那個男生一排女生一排的制度麻,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被打亂了,
  總之就是男女混著坐,感覺很像什錦湯。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