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夢,我不知道

我的夢,是期望永遠陪在你身邊

你身上淡淡的煙味讓我一再回味

我身上淡淡的體香讓你視而不見

懷念你擁抱我身的那些時光

懷念你在我身邊抽煙的身影

好想再見到你,好想再擁抱你


渴望一個不會傷害我的人,期望一份純潔的愛戀,我想,這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夢。

雖然我兩只有交往短短兩個月,那段時光卻讓我一再回味、一再懷念

你真的如此無情?真的……一丁點兒都沒想起我?

不是不放手,是我已放手,卻還想再次緊緊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iko〃呰 的頭像
    Kuriko〃呰

    踏進那幸福的宮殿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