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親手為我裝上的羽翼,是那樣的潔淨、美麗、純白

領著我,帶著我飛

身處在幸福的天堂,每分每秒都快樂。


而今,你親手折斷了我背上的羽翼

那斷裂的聲音那麼的簡潔、扼要

原本就不怎麼乖的心臟在那一瞬間──急速跳躍

我知道我必須停下那顆不乖的心臟,但是我停不下

眼角的珍珠一顆顆落下,不停歇

我曉得,我真的錯的很離譜

我以為,你永遠都會帶著我飛,領著我探索幸福

我知道,你已經變成我心中的回憶

永遠的……夢。


斷裂的羽翼淌著血,你用著不削的眼光看著那鮮紅的液體

你已經恨我恨之入骨,我曉得

因為我的言語彷彿刀刺一般,不停的傷害你

你已被我傷害的遍體淋傷,我卻毫不知覺

待你折斷我的羽翼,我才知曉……

我的個性……是我失去你的主因。

寧願不要羽翼,也要你陪我永遠

卻……不可能了


如今,又有人要為我裝上新的羽翼

我害怕接受,

我害怕他會跟你一樣,

折斷我的羽翼,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