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8∕23,
  再過五天...再五天 >////<

--

  小呰我要21歲了!!
  哇~是大姊姊哦,不再是當年那個十幾歲的小女孩了。

--

  回想起第一次踏入網路的那天,
  我一直都記得,國小剛畢業,十三歲都還沒滿的小女孩,
  就這樣懵懂的跳進聊天室,練出了一雙五指的快速打字法。

  再回想起第一次踏入網遊的那天,
  我永遠都記得,剛上國三,應該是拼基測的時段,
  我卻在RO這款遊戲中闖出不小的名聲。

  轉眼間,已經過了八年,
  小呰從十二歲多,到如今要二十一歲 >"<
  從被叫妹妹,到如今被叫姊姊,甚至阿姨。

  經歷了好多好多。

--

  小呰也陸續收到了生日禮物哦。

  感謝LUNA的好友秤秤,贈與104盾牌一面。
  感謝忍受我一年多的男友,贈與離子夾一支。
  感謝二十歲的小呰,贈與方木鏡一面。

  接下來會陸續新增哦 >////<

--
  對了…26號是七夕耶,
  牛郎跟織女又要相會了,先預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轉圈灑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