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補
  完
  哩

--

  1988∕08∕28 一名預計來浪費國家糧食的女嬰就此誕生!

     好爛的寫法↑,換一種。

--

  台中,是一個純樸的城市,潔白的大醫院中有一位孕婦產下了一名女嬰。

  體弱多病的她,讓她的母親花了不少的心力照顧,十年經過,她漸漸的長大,身體也略轉健康。

  如今,她已經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即將度過她的廿一歲生日。

--

  在23號開始,就陸續的收到諸多好友的祝福,
  不論是MSN、SKYPE、巴哈小屋、或者是LUNA線上的朋友,
  27號那天晚上,還收到的一位LUNA朋友特地拿來的皮包,
  真的是超開心的 >ˇ<


  28號當天,凌晨要睡的時候,就收到妹子的生日祝福簡訊,謝謝><

  早上睡醒,就見工作列上有幾個閃爍的燈號,
  是SKYPE跟MSN好友道來的祝福,謝謝大家!

  上線跟大家哈拉幾句之後,就見魷魚將公會公告改了,
  說要記得祝我生日快樂,好不感動 QˇQ

  也因為那句公告的關係,讓我收到好多好多生日祝福,
  怪獸跟魷魚兩人合送一條龍王腰帶,
  風過哥哥送了好多的狀態藥水 >"<,
  拿鐵跟罪罪這對夫妻各送兩個聖杯,總共四個,
  小淚送了斯菲卡耳環一對,
  還有早在十天前就丟錢給我叫我自己去買生日禮物的秤秤,
  大家! 謝謝你們,栗子很感動。


  中午,媽咪很興奮的捧著一束花衝到房間,
  說祝我生日快樂,拉著我出房間,就見一輛紅色的摺疊式腳踏車立在客廳中央,
  媽咪說「這樣妳就沒理由不運動了吧,每天給我去騎三小時!」
  我頓時覺得頭上滑下幾條小丸子式黑線。

  下午,陪著媽咪在廚房忙來忙去,
  為了晚上的生日小型派對而忙碌,
  這部份就不細講,請洽相簿移動 -ˇ-

  總言之,今年生日很開心,
  比起去年真的好很多,真的 Q_Qo

--                              2008∕09∕15 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