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悠
  遊
  卡
--

  總之,就是悠遊卡連同可愛的票套跟學生證一起掉了,
  等星期六,看捷運的站務人員是否能幫我找到它。

  悠遊卡不重要,票套沒關係,麻煩把學生證還我。 Q^Qo

--

  希望是好心人撿到……

--

  後
  續

--

  總之,在隔天不放棄的打電話問了捷運的站務人員,
  得知有撿到我的票套+學生證+悠遊卡,
  我已經開心的導致那天超興奮 >//ˇ//<

  星期六中午就拉著男友去陪我領遺失物,
  一進入遺失招領中心我嚇到了……
  這裡是雨傘販賣部嗎?怎麼整個約10坪大的空間幾乎放了雨傘阿,
  我問男友「這是怎樣?好多雨傘……」
  他回我「雨傘不值錢啊,沒人要!」
  噢!也是,畫面中的雨傘都是小七那種一把60塊的(現在好像65?)。

  最後,票套跟學生證跟悠遊卡回來了,
  感謝撿到的好心人,你一定會有好報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