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依
  蕊
--

  依蕊是一隻白色的長毛波斯貓,
  不過牠來我們家的這一天,毛已經全部被剃光……不成原樣。

  依蕊是一隻溫詢的公貓,
  不過我東看西看都覺得牠只是被秒咪嚇壞了。

  依蕊是一隻很有趣的孩子,
  不過老愛躲在衣櫥下,讓我總覺得牠有自閉症。

--

  依蕊,牠不是我的貓,但是是我借來的貓,
  借來跟秒咪作伴的,也希望他們可以產下愛的結晶(?)

  不過看牠們目前的情況,短時間應該不可能(默)


  依蕊來到家裡的第一天,才剛走出外出籠,
  就被相當有地盤觀念的秒咪給打了,
  看起來是無爪的方式在打,仍然嚇到依蕊了。

  不過看在依蕊沒有反過來欺負秒咪的份上,
  我很自動的把依蕊歸類在「溫馴」上面,
  雖然依蕊有兇回去,可是沒有打回去。

  經過了二十小時的相處,
  秒咪雖然還是會兇依蕊,
  至少不會衝上去打依蕊了,這是好現象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