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口、
  藉口、
  一切都是藉口。

--

  藉口很多。
  男人,不要做的令人這麼討厭,還如此的自以為是。


  那麼久沒工作,白吃白喝這麼久,不丟臉?
  自己一個人當米蟲也罷,有必要連女友都拉進來當米蟲?


  有為這個家付出過什麼嗎?
  電費媽咪繳、瓦斯媽咪出、房租媽咪的男友幫忙,電話費我男友處理,
  你做了什麼?
  別再說你有刷廁所、拖地了,
  再者,你根本把這兩項工作當作是歧視你的態度,
  再者,也沒人叫你刷廁所、沒人叫你拖地。


  我也什麼都沒做,
  至少我還盡本分不跟媽咪拿錢,
  你三天兩頭就兩千、五千,
  我一個月還得給媽咪五千!
  你憑哪一點跟我吵架,說我無所事事。


  我拿下全校第一名,你僅是國中輟學,
  我拿到廣設丙檢、應軟丙檢、Office證書,你僅有廚師證照一張,
  我可以月入將進一萬,你不只沒有收入還反跟家裡拿錢,
  你算哪根蔥哪根蒜?

--

  如今要你搬出去,別再拖累我們家,
  藉口一大堆。

  沒錢、沒房子、沒時間、沒哩哩扣扣,
  好不容易有一個月入三萬的工作,第一個月領薪水就能搬出去,
  房子媽咪幫你找好了,時間你休假就能搬了,
  不過就幾件衣服,包一包坐計程車就能去了,
  還是一大堆藉口。

  三萬塊的薪水只領八千,我聽你在放屁,
  什麼遲到扣東、摔破碗扣西,
  哩哩扣扣可以扣到兩萬二你也猛,
  但我覺得你這些都是藉口。

  都是不想搬出去的藉口!

--

  別再賴在我家,
  你沒資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ko〃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